close

 

 

關西五日遊照片~還沒整理好,先來分享和歌山遊記^^

 

搭上JR   開始了一人旅遊

在等電車時,廣播不斷重複...請往關西空港在1~4列車等候區  和歌山請到5~8列車等候區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心想大概1~4車廂 座位比較大, 可以讓去空港的人放行李吧!

一直坐到快到機場前的某一站,停了好久

廣播又不斷地強調   要往空港請到1~4 不要坐錯了!!!

我這才會過意,原來這台列車到了中途 是會一分為二的

哈~好酷!!  還好我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第六車廂沒有亂跑....

 

途中經過大阪巨蛋 同樣也是開演唱會的地方

DSCF0836.JPG 

 

 

這是哪一招 !!居然在行李箱上包保鮮膜....

DSCF0838.JPG 

 

遠離大阪,大樓由稻田取代,商店街變成平矮小屋了~

 

DSCF0842.JPG

 

DSCF0847.JPG 

 

坐了約一小時二十分鐘的路程  我抵達和歌山

 

不曉得這隻紀州犬 和東京的八公犬有沒有關係

DSCF0851.JPG

 

這趟旅行最勇敢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我並沒有排行程

去服務站拿了旅遊簡介 左看右看還是想不到要去哪~ 

正值中午 那就先去吃飯好了~

來和歌山 我沒有吃有名的中華拉麵 反而去吃了到哪都吃得到的  咖哩豬排飯

事實證明 我錯了!  這味道不是我的菜~~><

它好鹹,我愛甜滋滋的咖哩~~

 

 

DSCF0855.JPG 

 

吃飽飽想說既然不知要去哪,就看哪台車先來好了!!

反正今天用的是青春18隨便我坐

進了月台,先是看到這列車

 

DSCF0859.JPG 

 

覺得她好美ㄚ~~心想就搭她了!

誰知我眼睛一飄~發現隔壁月台有很眼熟的東西...衝了過去

 

 

果然是大名鼎鼎的 いちご電車(草莓列車)

DSCF0860.JPG 

 

這台車是青春18不能使用的,是當地的電車

原本只是在外圍照照相,就要離開

站員看我在拍照  便跟我說   可以進去照沒關係

於是我就很大方的走進電車裡

 

DSCF0862.JPG 

椅墊全是草莓喲!

DSCF0863.JPG

 

DSCF0864.JPG

就當我照到這 很開心的在微笑時 門關上了

DSCF0865.JPG

 

門關上了那也沒辦法啊!那就坐一站再下車好了~

可是越來越覺得不妙!! 因為它似乎是上車要拿證明劵 下車再投錢

可是我沒有什麼劵ㄚ~因為我只想照張相走人

車子越開越遠~我也從緊張 不知所措  到心想算了!給錢就給錢 坐到最後一站吧!!

 

 

車裡的布置真的很可愛~討人喜歡!!

DSCF0868.JPG

  

中途遇到的TAMA列車

DSCF0871.JPG

會有這列車 一開始是因為 從和歌山到貴志這段路程並不是觀光景點

會搭車的也只有當地居民

電車公司覺得這樣不行,於是想了以列車為觀光景點的點子

就這樣TAMA車長誕生了

事實上貓咪列車 裡頭確實會有一隻真實的貓喔!  不過我去的這天她放暑假去了....(真囂張的貓><)

DSCF0873.JPG

 

DSCF0872.JPG

大約40分鐘  我到了最終站  貴志站   車資為360円  沒有票下車會有站員跟你收錢  還可以找零喔!

 

一車站進入眼簾的全是喵咪醬~~

車站也設計得如此可愛...就連不是很愛貓的我,都雀躍了起來!!

 

BLOG0910.JPG

右邊數來第三張  是椅子耶!!上面還有兩顆小鈴鐺かわいい><

 BLOG0974.JPG

第一,二張:該電車帶給當地很大的經濟效應,因此有了貓和草莓的神社

第三張:洗手間!!!!

愛貓的來到這一定會瘋狂~有機會可以來喔~!!

 

離開了貴志 我再次回到和歌山站  打算前往白濱(據說是海很美的地方)

電車咚咚咚的開了一個多小時,離白濱居然才一半的路程

時間不夠的情況下,只好放棄去看海的計畫.....趕緊下車,打算回和歌山市中心

隨便在一站叫ごぼう的站下車 (是御坊不是牛蒡)

小小的車站 好鄉下的氣氛   

 

BLOG0977.JPG 

BLOG0976.JPG 

 

接著我的奇遇來了

回和歌山的途中,我在一站叫做紀三井寺的站下車,打算去找不老橋

地圖上明明畫得離車站很近,我卻走了20分鐘還沒到

原來我迷路了~~眼看天都要黑了,只好放棄~決定走回車站

但我又迷路了!!><  路上沒有半個人,只有位騎著腳踏車朝著我過來的妹妹

只好將他攔下,向她詢問車站怎麼走

她一聽我要到車站,想都沒想的說她要帶我去

接著又叫我上她車,我說這樣不好~我很重....

她不斷的說~沒有關係 妳不要介意 車站很遠 這樣比較快

於是我上車了!!沿路我們聊得很開心~~

她還不停地關心我,坐在後面會不會痛?

問我從哪來?問我叫什麼?

我報了我的名字後,她才說...妳不是日本人啊?

我一直以為你說從大阪來,是大阪人耶!!(聽了超爽~~><)

騎了大概快10分鐘車站才到(原來我不僅迷路,還走到很遠的地方)

實在是太感激她,不想放她走....於是,我找她跟我一起合照

 

DSCF0963.JPG  

 

向她告別後,我回到了和歌山~結束了一天的和歌山之旅

雖然,我哪都沒去~

什麼觀光景點也都沒看到

但我感受到的是 難以取代的 人情味  

除了那妹妹 這一天我受到很多人的熱心幫助

因為他們,更為這趟旅行增添色彩    

離開之前

我在心裡說了 和歌山   掰掰  我會再來的!!! 

 

 

BLOG0969.JPG 

 

 

BLOG0970.JPG

 

 

 

謝謝收看  祝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