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跑去KTV了~~沒揪任何人,一個人去的

起初心裡還有些不安....

但我想那是多疑了~~

因為買了兩個小時,時間到了我還意猶未盡......哈

 

 

DSCF1974.JPG 

半小時200,兩個小時800

服務費不用~還有飲料喝到飽

 

 

DSCF1976.JPG 

小小的包廂~不會尷尬!!  

 

 

剛開始點了滿滿的日文歌

不過似乎是不習慣唱日文歌,還找不到正確的發聲位置

而且Ayaka的歌   音又高....

唱到最後喉嚨有點不舒服,我也好累.....

 

 

 

於是我換個方式~

點了一堆中文歌......

真的什麼都有~

 

DSCF1978.JPG

字幕旁,還有日文拼音~超妙

有些拼出來的音根本就會導致發音不標準嘛!!哈哈

 

 

點了兒時我哥最愛在房間又唱又跳的歌~~~

 

 

DSCF1981.JPG

 

 

還有許久未唱得記事本

DSCF1982.JPG

 

 

 

一個人唱歌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觀眾....

但也象徵著沒有人跟我搶麥克風~ya

日本的mv雖然都是卡拉帶

只有一些些有錢公司旗下的賣唱歌手    會有自己的mv

例:大塚愛,齋藤和義

不過,可以同時點到中文歌跟日文歌,又這麼便宜~~~

我想我愛上日本的ktv拉~~

 

 

DSCF1984.JPG 

 

 

 

最後一首以     先前mtv很紅的JUJU的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做ending  ~~

 

 

 

離開カラオケ後,前往阪急百貨

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行程

就是我要趕在冬季來臨前,品嘗秋季限定的栗子蛋糕

 

話說....我原本是要去Harbs當貴婦的

不過經過阪急進去逛了一圈後,我就被那玲瑯滿目的藝術品吸引了~~

 

 

DSCF1990.JPGDSCF1991.JPG 

 

DSCF1992.JPG

看著他...怎能不心動呢?

 

 

DSCF1993.JPG

 

秋的新作

我中意最下面那個     焦糖千層派

 

DSCF1994.JPG

 

 

DSCF1995.JPG

 

DSCF1996.JPG

袋子很可愛~有三支蠟燭

 

 

DSCF1997.JPG

 

 

DSCF1998.JPG

 

買了金的蒙布朗,和焦糖千層派

 

DSCF1999.JPG

 

在台灣吃了瑪莉葉之後,都不會想再嘗試別間的栗子蛋糕

不過C  牌的蒙布朗,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真要說...那是個大人的味道

濃密的栗子泥上有著淡淡的酒香

塔座非一般的派,而是.....不會形容

(在台灣很愛一個牌子的巧克力,包裝是紅色的,現在漲價到30了,是一顆一顆巧克力球,裡邊包著的不是核果類,而是白色的,咬下去會和巧克力溶在一起的...就是用那個東西做成的塔狀....很難懂我知道= =")

 

而焦糖千層派呢!!

分做三層   

第一層是卡事達醬~i like it

第二層是微苦的焦糖醬~苦苦的糖味很香

第三層特別了..放上了牛奶巧克力碎片~讓整個口感更加深

三層合在一起根本就是天才天才嘛!!!

 

 

今天玩得很開心~~

果然比起琵琶湖,我更愛這種吃吃喝喝 的行程

在台灣我就不是踏青掛得嘛~~ 

 

 

 

ps:  今日行頭~~    一身新!!!

一口氣剪掉3個吊牌   ㄕㄨㄤˇ~~~~

 

DSCF1973.JPG

 

 

 

此篇文章純粹與自己對話....

廢話連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