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我跑去排隊啦!

還好今天有比較回溫~

不然吹著冷風站在戶外,這種傻事我才不幹咧~>//<

其實我對甜甜圈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只是對新事物感到特別好奇~!! 

 

 

 

DSCF2086.JPG

大約排了20分鐘~但不感覺久....

邊等可以邊看menu,想著自己要買哪個好~根本就忘了時間!!

而且還會有大叔告知....已經排到一半囉!再一下就輪到你囉!呵~

 

 

DSCF2085.JPG

從外面可以透過透明窗看見製作過程

一個個麵糰經過油鍋    晾乾     琳上糖霜

 

DSCF2087.JPG

 

排我後面的小情侶不斷的在說~好厲害啊!看起來好好吃啊!好難抉擇啊!

好可愛阿~~~

 

這是menu

DSCF2088.JPG

旁邊有組合好的set,若是選購那個,即可不用排隊

真是生意人的手法!!

 

 

DSCF2089.JPG

 

DSCF2090.JPG

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買了五個,花了900多~比m'r doughnuts貴不少....

 

 

因此也更加期待~會有什麼不同的滋味

DSCF2106.JPG 

 

 

DSCF2107.JPG

 

 

五個排排站

DSCF2108.JPG

 

 

cookie vanila

DSCF2110.JPG

 

 

custard  marron

DSCF2112.JPG

 

caramel  waunuts

DSCF2113.JPG

 

sweets pink strawberry

DSCF2114.JPG

 

creamy  cheese

DSCF2115.JPG

 

 

雖然買了五個,不過只有兩個進我肚

其他三個和房東姊姊一家三口分享~~

所以只能告知兩種口味的食後感想

 

首先是~creamy  cheese~

天那!!一咬那液狀的起士  立即流出~

不是鹹的,所以個人認為並不像起士~

反倒像微微的優格味加上卡事達醬~

 

再來是新作品~

大概是秋天限定吧!

卡士達栗子~

DSCF2116.JPG

真不是蓋的!那濃密的卡士達醬~

甜甜圈上頭覆蓋著栗子醬

大概是裹著焦糖~有些微苦

不過反而綜合了卡士達的甜滋滋~

 

雖然單憑兩個不能概括全部~

不過至少,k牌的食感我很喜歡~真的讚!!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這次也有買的cookie vanila

上面那層  cookie  跟冰炫風的  ORIO  很像!!

應該會不賴吧!!  

 

 

那麼,美食報報....下次再見囉!!   

 

對了~痞客邦說我的相片容量已滿

所以會另開一個帳號~

開好了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