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提過有去高襯市面試,其實當下就被入取了

總總原因讓我不願說出來

1.jpg 

這是店門口  沒錯他是間居酒屋

2.jpg

大概有40個座位

3.jpg

吧檯區

不過..........................................

 

 

 

今天被fire了!! 哈

在居酒屋做了4天

當初錄取後,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是居酒屋 因為工作到很晚 因為下班後還要花45分鐘才回到家

可是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告訴自己

如果就這樣回絕 日後一定會有一天 我埋怨自己錯失這個機會

可是 試過之後 發現確實不適合自己

即便我很努力 也沒有失誤過 每天也不斷的在進步

終究要面臨現實問題

我知道老闆很想給我時間讓我學習

礙於老闆娘的關係(不曉得哪裡讓她不順眼?!)

要離開時 老闆透露些許不捨的表情 我看見了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為我沒逃避感到驕傲

我真的努力過了

接下來 又是不斷的打電話應徵 面試

我會繼續加油的

真希望下一份工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