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就有這種好習慣(誤)

偶爾會想換一下回家的路線,上班的路線...

轉換一下心情 也發掘一下新事物

 

今天下班後  覺得天氣很好   微風吹來很舒服的溫度 時間也還很早

於是 選了一條遠路去車站

 

首先  先經過了一間7-11

沒有特別不同

是我有了新發現

 

 

 

 

 

 

DSCF1391.JPG 

這牌子的糖果是我小時候的奢侈耶!!!

可是長大後有錢也找不到了><

最近7-11居然推出這牌子的飲料

跟糖果一樣有分口味~優格跟牛奶糖  

要不是此時不宜喝冰,我肯定買了!! 希望他會賣一個禮拜以上~~><" 哈~

 

 

 

 

立頓的新產品 我也頗有興趣

DSCF1392.JPG

葡萄紅茶~~感覺好讚...

 

 

走出7-11後   我又繼續往車站走去

經過一間叫做ジャパン的店   (JAPAN)

就是一間賣很多商品的賣場

特別的是 讓我看見了這個

 

 

 

 

 

 

 

DSCF1393.JPG

挖~~好有牛角的feel喔!!

 

 

 

 

DSCF1394.JPG

 

 

 

另外還有這個

 

 

 

 

DSCF1395.JPG

牛角的凱薩沙拉堪稱絕品   就是靠這醬啦!!!

 

 

DSCF1397.JPG

 

 

重點是兩罐才300日幣  換算台幣   一罐50元

馬上二話不說帶回家~ 今天來做沙拉^^

 

 

因為這些新發現 心情超級好

但我想並不是它們的功勞

認真工作過後喝的啤酒更好喝 (這是小螢說的)

大概就是  會更容易滿足的意思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