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我的精力完完全全的被消耗完了~~

 

 

每天上班時數超過 8小時不說     工作又是新產品

 

數量是5000瓶     每瓶要貼上正反面貼紙     瓶底要蓋號碼章

將產品注入之後   每瓶要栓上蓋子   每瓶再裝進紙盒

紙盒底部要一一蓋上配合的號碼章    盒子蓋上後要再貼標籤在紙盒外

最後再將   一個一個紙盒   裝進大箱   這樣才算完成

 

這樣的工作   只有3個人    除了注入有使用機器外   其餘全靠雙手

工作期限只給4天

 

今天輪到我使用機器注入

 

本來我就對使用機器注入感到苦手

然而  在時間緊迫下    我只能習慣它   並且加速結束它

連續3個小時   手是持續騰空的狀態   腰要彎著    胃還在抽痛(會緊張)

 

今天工作到七點半    工作時數9.5小時

雖然之前在花旗   工作時數也很長    不過那時是勞心    現在是勞力

我在下班後    吃飯前    完全是屬於放空狀態

因為我    缺氧了

 

說著的   以前英文課要考聽力時   我都覺得   考完之後會虛脫

因為必須要集中精神   短短的20分鐘都不能分心   一分心沒聽懂   分數就會不好......

 

 

所以 我真的很累

因為    我現在每天工作   一天6小時   都在練聽力!!!!!!

而且 不同的是  考試沒聽懂只會考差

現在    沒聽懂   可是會被趕回家的

我    真   的   好   累

 

日本人 做事情真的是一板一眼

完全沒有商量餘地

只要一發現    對應的號碼數量不一致  

即便只有一瓶不一樣   也會將所有裝箱好的全拆開   一個一個檢查

直到找到錯誤為止   他們才會放心

我這麼大而化之的個性    剛開始    真的 好難適應~~~~

 

 

想讓這裡成為報喜不報憂的天地

但突然覺得 偶爾這樣自顧自己的講一堆   也蠻不錯的

 

 

其實   說了那麼多 也不是想要抱怨什麼

說給以後的自己聽罷了

讓她知道自己經歷過些什麼......

 

 

 

DSCF0707.JPG 

七落八起才是人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道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